Ponant『星輝號』Le Lyrial|極地探險郵輪

Le Lyrial(星輝號)忠於洛輪的理念-創造一個獨特的氛圍,巧妙地融合奢華,親密和幸福。擁有拱形圓滑的窗戶,可以欣賞到無限優美的海景和十分和的光線。這些特徵融合在一起形成了Le Lyrial獨特的外形。珍贵的材料謹慎、優雅、完美、時尚和休閒平衡的結合在一起,讓每一位客人都感覺像是在自己的私人遊艇上。

#四艘姊妹船:日麗號(製造年份2013)、南冠號(製造年份2011)、北冕號(製造年份2010)、星輝號(製造年份2015)

 

兩個裝飾豪華,環境優雅的餐廳為尊貴的賓客準備了豐盛的早餐、午餐和晚餐,期待著您前去品嚐.您可以享受優質的法國葡萄酒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美食當然有別的燒烤餐廳,在這裡你將充分享受到自助午餐和主题晚宴的樂趣。

 

船上提供最奢華貼心的服務。大型的接待區,充滿空間感的休息室,兩間法式頂料理餐廳,設備一應俱全新穎的劇院,戶外游泳池,精品店,圖書館,髮型設計沙龍,Spa按摩可觀賞海天一色全景的觀景廳,專為獨具品味的您所設計,入住船上就媲美入住巴黎的精品高檔酒店,餐具皆可享用法式美與甜品,以及不同於其他郵輪的法式浪漫的代表。

使用最新航海科技,為行使南極船中獲得環保標章,不污染南極生態的船隻。內裝新穎,不同於傳統行南極船從破冰船改造而來船公司對團體旅客服務周到,提供客制化的服務人員,讓您盡情享受最受尊寵的南極郵輪之旅。

2022-09-01T21:53:36+08:00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