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橫畫境|拉拉山 · 明池 · 棲蘭 · 太平山 · 福山植物園 5日

行程亮點

  1. 行程特點:恩愛農場賞櫻、明池森林遊樂區、棲蘭神木群、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福山植物園。
  2. 特別服務:Evian礦泉水、Perrier 汽泡礦泉水、領隊拍照回憶與其他服務。
  3. 尊榮座駕:到府接送、保母車 或 賓士九人座車。
  4. 深度解說:解說部落故事、人文、生態、植物…等。
  5. 小團制:4-6人即可成團。
  6. 說明會:出發前領隊會提供各種資訊(天氣、步道難易度、攜帶物品、攝影器材、注意事項…)讓您做足準備再出發!

沿著『北橫畫境』公路,隨著海拔及自然林相變化,欣賞粉嫩唯美的花草,以及臺灣森林生態之美。

每日行程

Day1 到府接送 → 三和木藝工作坊 手作豆腐模 / 豆腐 → 溪口台地風景區 ( 吊橋 ) → 巴陵賞櫻 → 谷典咖啡民宿2022-01-28T14:04:53+08:00

早上與領隊、團員集合後,我們搭乘保母車前往桃園 『三和木藝工作坊』:三和木藝工作坊前身為三和木器,早期主要以製作神桌和太師椅為主,目前已傳承至第二、三代經營並轉型為文創工作坊,提供食農+木育的有趣DIY。我們上午在這裡自製豆腐模。

中午用過餐後,下午馬上用貴賓自製的豆腐模製作新鮮嫩豆腐。豆製品是來到大溪的遊子必接觸的特產,大溪就是以豆干聞名,且大溪好山好水,造就豆腐好吃的魅力,而豆腐來自手作的溫度,自己動手做一塊平平無奇的豆腐,絕對滿滿感動。

接著我們往巴陵前進,中停 『溪口台地風景區』:溪口台地是大漢溪流域的河階地,美麗的溪谷景致猶如蔣公故鄉,而聯絡角板山與溪口台地交通的新溪口吊橋,就是當地最知名的地標。溪口吊橋是一座相當細長且優美的吊橋,已經有四十餘年的歷史,吊橋中央可觀賞美麗的大漢溪河谷風貌與水庫豐沛蓄水量。

繼續往深山前進到『巴陵古道生態園區』:新設的棧道,在幽靜的步道內融入了當地的自然景觀,有些許櫻花可觀賞,且能夠近距離觀察樹冠層生態,體驗風在腳下的臨空感受。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三和木藝工作坊       晚餐:民宿享用      住宿:谷典咖啡民宿 ( 連泊2晚 ) 

Day2 民宿 → 『恩愛農場』賞櫻花 → 拉拉山神木 → 谷典咖啡民宿2022-01-28T14:11:40+08:00

早餐後,前往『恩愛農場』:每年 2 ~ 3 月為恩愛農場櫻花盛開季節,其盛開的千島櫻、富士櫻宛如置身日本的美景,十分美麗。農場內能夠高臨下的位置讓視野絕佳,可以遙望遠方的美麗山景。

下午我們前往『拉拉山( 達觀山 )神木群步道』:親臨位於拉拉山風景特定區內的巨木群,抬頭仰望如史詩般的千年奇景,這把刀的精工雕琢絕對令人無比震撼!拉拉山巨木區地處桃園復興區與新北烏來區交界,全區海拔介於1500公尺至2130公尺,共有24株巨木,樹齡介於500年至2800年,是全台灣另一處可與阿里山齊名的巨木保護區。我們循著巨木群環狀步道而行,即能一次近距離捕獲所有巨木。

早餐:民宿享用      午餐:光明農場      晚餐:民宿享用      住宿:谷典咖啡民宿 

Day3 民宿 → 明池森林園區 → 棲蘭神木園區 → 棲蘭山莊2022-01-28T14:31:55+08:00

上午我們沿著北橫公路一路向東,前往『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明池森林遊樂區座落在宜蘭縣大同鄉和桃園市復興區交界之處,又名「池端」,是一個高山人工湖泊,素有北橫明珠之美譽, 柳杉樹林環中央池地而居,四面環山的靜謐山景,讓人可以掏空自我徹底放鬆,園區內除環湖步道之外有多處人工園林、涼亭等歇息之所。

午餐在明池山莊用過後,下午我們來到亞洲最大神木園區『棲蘭神木園區』:神木園區位於棲蘭林道,是目前宜蘭僅存的紅檜巨木區,區內多為千年以上的參天古木原始林,有51株紅檜、扁柏神木散布其間,是非常值得一遊的神木園區!除了園區的舒適度高之外,諾大的園區非常美麗、比起阿里山神木園區更多了健行、看見不一樣的地貌的機會。棲蘭神木園是在生態保護區內,每天都有遊客總量管制,我們藉此機會在森林中吸收滿滿芬多精。

早餐:民宿享用      午餐:明池山莊      晚餐:棲蘭山莊     住宿:棲蘭山莊

Day4 山莊 → 太平山 ( 見晴懷古步道 / 美景 ) → 威斯汀酒店2022-01-28T14:37:03+08:00

早上用餐後,我們搭車前往『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林木蓊鬱、群山青翠的景象,區內有溫泉、雲海、雪景、瀑布、湖泊等豐富的景觀資源,以及瀰漫林間、充滿芬多精與陰離子的清新空氣,是走向自然、從事森林育樂與戶外活動的最好場域。

太平山海拔高差甚大,因此可見亞熱帶至冷熱帶氣候之林相。從土場開始的亞熱帶雨林、白嶺附近針闊葉混合林、到太平山與翠峰湖一帶的溫帶針葉林,可以見到十分完整林相。

此外,太平山上的毛地黃是相當具有特色的開花植物,而林下的苔蘚及蕨類,是本區深具吸引力的綠色毛毯。

早餐:山莊享用   午餐:太平山莊餐廳     晚餐:飯店享用    住宿:宜蘭威斯汀度假酒店 或同級

Day5 酒店 → 福山植物園 → 宜蘭傳藝園區 → 賦歸2022-01-28T14:43:27+08:00

早上在『福山植物園』:位在宜蘭員山鄉的福山植物園,海拔約600公尺,擁有好山好水好空氣,是座自然環境保留相當好的園區,被薄霧籠罩的福山植物園就是多了幾許仙氣。和一般森林遊樂區不同,福山植物園是以保育與研究為主,所以每日開放名額有限,需事先申請,很適合喜歡大自然的朋友來這裡散散步,欣賞重溼森林景致,慢慢走、慢慢觀察會發現很多昆蟲和小動物。

山羌

下午來到『宜蘭傳藝園區』:傳統藝術,是民間生活藝術之美,先民薪傳文化之源。為了讓優美多樣的傳統藝術永續傳承,中心位於五結鄉冬山河下游,與親水公園僅一河之隔。園區佔地24公頃,依傳統戲曲、音樂、舞蹈、工藝及民俗雜技之需求籌建,21棟建築及景觀區兼具傳統與環保綠建築。藉由各項研究、保存、傳襲及展演計畫的推動,使傳統藝術觸角延伸到校園、呈現各地藝文風貌、落實到日常生活中,建立臺灣的文化精神代表。

體驗項目:旗袍服裝體驗(攝影拍攝)

早餐:飯店享用   午餐:在地料理     晚餐:高級料理    

出發日期

北橫畫境

北橫『粉色櫻花』|拉拉山 · 明池 · 棲蘭 · 太平山 · 福山植物園 5日

  • 出發日期:2022/02/21(剩餘2位)、02/22(滿)
  • 交通:到府接送(新竹-台北地區)、保母車
  • 費用:38,500起/位(6位成團)
  • 若自組包團可為您打造專屬於您的行程!

北橫畫境

拉拉山『粉色櫻花』客製化行程(4-6人成團)

  • 出發日期:2022/02/20、2/24、2/25(谷點咖啡名宿)
  • 交通:由您選定!
  • 費用:致電詢問
  • 該日期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行程!

北橫畫境

助旅行|北橫畫境|拉拉山 · 明池 · 棲蘭 · 太平山 · 福山植物園 5日

  • 出發日期:由您選定!
  • 交通:賓士九人座車
  • 費用:致電詢問(02-2500-0585)
  • 該日期為您提供客製化的助旅行!
2022-01-28T14:48:08+08:00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