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Chill Chill café』隱藏版咖啡廳(停業)

chill chill cafe

Chill Chill cafe 理念

chill chill cafe

北投Chill Chill cafe 的LOGO是由一個微笑所組成,老闆娘就是希望能夠帶給客人用餐過後的一抹微笑與放鬆chill一下,吃得剛好又吃得健康!店就在北投捷運站2號出口旁千萬別錯過了哦!

餐點介紹

餐點分早午餐想吃飯類的可以選擇早午餐碗,健康的糙米藜麥飯及生菜,配上主餐滿滿的蛋白質,有舒肥牛、舒肥雞胸、醬燒雞腿排、鮭魚菲力、蒜味奶油蝦,蛋奶素的可以選擇香煎板豆腐,份量剛剛好,不會過飽!(對於飲食控制的人非常推薦喔~)

此外還有班尼迪克蛋兩種餐點,班尼迪克蛋是由基本的:烤得外酥內軟的瑪芬堡、流心蛋黃的水波蛋和特製經典荷蘭醬組成,可選擇波菜燻鮭魚、菠菜火腿、酪梨奶油蝦及酪梨(蛋奶素)口味。

餐後可以來點老闆娘手作甜點,熱門的有肉桂捲、小山園濃抹茶巴斯克和焦糖布蕾,有時候還會有一些神秘的限量甜點哦!!

Chill Chill cafe 咖啡廳環境

Chill Chill cafe相關資訊

備註:早午餐最後點餐時間為下午3點、禁帶外食、有wifi,部分座位有插座、假日不開放訂位、可包場、可帶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