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 塔斯馬尼亞 · 隱世小島 · 13日

深度 · 塔斯馬尼亞 · 淨土

塔斯馬尼亞為澳洲自然生態保護得最完善的地方。號稱「天然之州」,「蘋果之島」或「澳洲版的紐西蘭」,以秀麗風光和樸素人文為特色。澳洲唯一的獨立島洲,有許多未開發的天然地帶,約 40% 被正式列為國家公園、自然保護區或世界自然遺產。

塔斯馬尼亞|視覺震撼

搖籃山(健行)

木頭鋪設的湖邊搖籃徒步棧長達 40 多英里,依湖邊而建,時常穿過濃密的樹 林,顯得格外幽靜。

酒杯灣(攝影點)

耀眼白沙與湛藍 海水相互輝映的無瑕半月形海灘,與粉紅和灰色相間的花崗岩群峰相映成趣,形成澳洲最美的自然景 觀之一。

瑪莉亞島(特別安排登島)

野生動物最佳最天然的居所, 袋熊在島上隨處可見,此外還有小型袋鼠、袋獾和多種鳥類。

塔斯曼國家公園(特別安排巡航)

海岸線是塔斯曼國家公園的一部分。它是各種野生動物的家園,包括數百隻海豹、遷徙的鯨魚和數千隻豐富的海鳥。

藍光蟲(特別入內參觀)

此地居住著僅在南 半球可見的藍光蟲,牠們藉由分泌散發藍光的唾液來捕食小蟲,將漆黑的石窟點亮成地底星空。

塔斯馬尼亞|特有生態

神仙企鵝(歸巢與巢穴)

是企鵝家族中體型最小的物種,有別於其他常見企鵝,它們有一身藍色的羽毛,因此被稱作小藍企鵝。

袋熊(近距離觀賞)

袋熊,即袋熊科,是澳洲的有袋類動物。牠們的腳短及肌肉發達,身長約有1米,尾巴亦很短。牠們生活於澳洲東南部及塔斯馬尼亞州的森林、山地及石楠地。

袋獾(近距離觀賞)

被稱作塔斯馬尼亞惡魔,是一種有袋類的食肉動物,現今只分佈於塔斯馬尼亞。

小袋鼠(近距離觀賞)

小袋鼠是一種小型或中型長足哺乳類袋鼠科動物,生活於澳大利亞。

座頭鯨(特別安排巡航)

是地球上最美麗又最友好的鯨魚之一。 有很多地方可以遇到這些溫柔的巨獸!

塔斯馬尼亞|食 · 宿安排

精選飯店

悉之策劃,選擇優質飯店與位置絕佳的飯店,減少長途拉車的時間!

海鮮大餐(海上饗宴)

這裡除了出產鮑魚,大西洋鱒魚,扇貝,淡水螯蝦,大龍蝦等海鮮,還有非常棒的塔斯馬尼亞生蠔。所以澳洲人來這除了體驗大自然, 絕對不會錯過當地美食!

薩拉曼卡市集(週六限定)

他們大多數來自南部的沿海城市,這裡的商品玲瑯滿目,不容錯過。

亞拉河谷酒莊

維多利亞州最古老的產酒區,被譽為世界上最佳寒冷氣候葡萄酒生產區域之一。

出發日期

澳洲 · 塔斯馬尼亞 · 隱世小島 · 13日

  • 日期:2024年05月08日、11月6日、12月4日
  • 航空:華航(直飛墨爾本)
  • 團費:226,000 起
  • 成團人數:10人 或 15人
  • 備註:全市場最深度,歡迎包團!

行程報名&講座報名

欲參加行程者,於五天內繳清

訂金與簽訂『旅遊定型化契約』

想更加了解行程內容歡迎報名講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