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深度 · 加拉巴哥群島 · 亞馬遜生態中心20日

深度 · 探索 · 厄瓜多

自然圈 Circle Of Life 加拉巴哥群島、亞馬遜雨林於中美洲、赤道南美的這個野生動物天堂 一側是浩瀚冰冷的太平洋而另一側是熱帶加勒比海域這裡宛如生物演化的萬花筒其驚艷程度絕非「壯觀」二字可以形容, 其生態多樣性堪稱世界之最。此行程將厄瓜多:加拉巴哥群島(海洋)、基多雲霧森林(高山區)、亞馬遜生態中心(熱帶雨林)一網打盡!

加拉巴哥群島

加拉巴哥群島由於地理位置孤立而發展出許多獨具特色的生物,此群島也被聯合國文教組織列為世 界自然遺產。這裡有空中掠食專家軍艦鳥、會跳舞的藍腳鰹鳥、巨大的加拉巴哥象龜、和你共同游泳的海獅、唯一生活在北半球的加拉巴哥企鵝…。旅程中一天大約登岸兩次,浮潛一到兩次,是很特別的旅遊區。

加拉巴哥群島|地質景觀

加拉巴哥群島由19個火山島嶼組成,位於太平洋東部,接近赤道,為厄瓜多領土,屬火山群島!本行程常會有登島健行的活動,從不同角度探索加拉巴哥群島!

加拉巴哥傳奇號(陽台房)

加拉巴哥傳奇號,為行者無疆精選船隻,行程深度、多次登陸、多元活動、優質餐食,一次滿足您前往加拉巴哥群島的需求!

藍腳鰹鳥

棲息在加拉巴哥島,帶著一雙特別又吸睛的藍色腳丫,「Blue footed Booby藍腳鰹鳥」就有一套為人稱道的特殊求偶舞。

加拉巴哥象龜

加拉巴哥象龜是現存體型最大的陸龜之一。為厄瓜多加拉巴哥群島特有。

軍艦鳥

軍艦鳥的主食為魚類,但牠們有個不太好的習性:搶食其他海鳥的獵物。軍艦鳥會攻擊其他海鳥,並搶奪牠們口中的魚類,因此有「飛行海盜」的綽號。

鸕鶿

著名的生物學家達爾文曾在 1835 年造訪此地,他在這裡觀察到許多種獨樹一格的生物,激發了他對於這些奇特生物的好奇心,而加拉巴哥鸕鶿便是其中之一。至於這種鸕鶿為何會失去飛行能力?他提出了下列假設:種種因環境改變所形成的演化壓力,乃是造成加拉巴哥鸕鶿再也無法翱翔天際的原因。

赤道企鵝

加拉巴哥企鵝,為環企鵝屬的企鵝,分布於南美洲外海的加拉巴哥群島,是唯一一種分布於熱帶,乃至赤道以北的企鵝。由於受到秘魯寒流和克倫威爾洋流的共同影響,加拉巴哥群島的環境氣溫遠低於赤道其他地區,這才使得企鵝可以在此生存。是非常稀有的企鵝物種喔!

海鬣蜥

海鬣蜥吃素的海中蛟龍,尖銳棘刺與爪子或許讓牠們看起來有點恐怖,但不要被牠們的外表給騙了。牠們不但不吃肉,反而喜歡在水底大啖海藻!

頭上的 #熔岩蜥蜴 會吃海鬣蜥所退下來的皮!

亞馬遜生態中心

其「生物多樣性」乃地球密度「最高」的, 它並於 1989 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為生態保留地。根據「 Lonely Planet_」推薦,公園裡的 「納坡野生動物中心」提供的生態旅遊為首選。觀看鸚鵡舔黏土的生態奇觀。

亞馬遜生態中心

全球最大熱帶雨林 充滿著蘊藏豐富物種。驚心動魄的 5 天 4 夜生態人文之旅,將讓您留下難忘回憶。超過 600 種獨特的生態。在當地導遊和專業觀鳥嚮導的帶領下,與志同道合的生態愛好者一起進行充滿回憶的冒險。

巨獺

是一種水棲食肉哺乳類,鼬科巨獺屬的唯一一種,原產於南美,目前已經瀕臨滅絕。

#國家地理頻道 #群體捕食

鱷魚

亞馬遜生態中心鱷魚品種相當多元,從50公分 到 3米 長的的鱷魚等者您去探索!

#搭船時請勿將頭手將放入水中!

金剛鸚鵡

金剛鸚鵡的原生地位於森林,特別是墨西哥、中及南美洲的雨林。

麝雉

麝雉是熱帶的一種鳥類,生活在南美洲亞馬遜盆地及奧利諾科盆地的沼澤、森林及紅樹林。

交通工具

亞馬遜生態中心的交通工具為人力小船,搭乘小船能夠深入亞馬遜河流,且能夠以不使用動力馬達的方式安靜探索森林!

基多|雲霧森林

基多是南美洲國家厄瓜多的首都,位於該國北部,離赤道僅24公里。是世界上距赤道最近的首都。穿越厄瓜多爾多樣的風景,觀賞該國最好的野生動物。沉浸在明多的雲霧森林中,沿著遠足小徑觀賞色彩繽紛的唐納雀和蜂鳥,從火山和白雪皚皚的山脈到綠色山谷和令人印 象深刻的城市景觀,這條路線旨在展示厄瓜多爾最好的多產鳥類,擁有令人驚嘆的野生動物!

基多市區觀光

基多是南美洲國家厄瓜多的首都,位於該國北部,離赤道僅24公里。是世界上距赤道最近的首都。因地處高原,海拔高度2852米,是僅次於玻利維亞拉巴斯的世界第二高首都。

赤道紀念碑

厄瓜多赤道紀念碑是1936年厄瓜多共和國在首都基多建造的一座赤道紀念碑。

Coco Of Rock

沉浸在明多的雲霧森林中,沿著遠足小徑觀賞色彩繽紛的唐納雀和蜂鳥,從火山和白雪皚皚的山脈到綠色山谷和令人印 象深刻的城市景觀,這條路線旨在展示厄瓜多爾最好的多產鳥類,擁有令人驚嘆的野生動物!

蜂鳥學院

沉浸在明多的雲霧森林中,沿著遠足小徑觀賞色彩繽紛的唐納雀和蜂鳥,從火山和白雪皚皚的山脈到綠色山谷和令人印 象深刻的城市景觀,這條路線旨在展示厄瓜多爾最好的多產鳥類,擁有令人驚嘆的野生動物!

出發日期

厄瓜多深度 · 加拉巴哥群島 · 亞馬遜生態中心20日(最佳季節)

  • 日期:2024年04月16日(滿團)
  • 航空:聯合航空
  • 團費:致電詢問
  • 成團人數:10人
  • 飯店:精選旅館、精選陽台房
  • 備註:限量小團制!

厄瓜多深度 · 加拉巴哥群島 · 亞馬遜生態中心20日(最佳季節)

  • 日期:2025年04月17日(僅此一團!)
  • 航空:聯合航空
  • 團費:致電詢問(02-2500-0585)
  • 成團人數:10人(確認成團)
  • 飯店:精選旅館、精選陽台房
  • 備註:限量小團制!

行程報名&講座報名

欲參加行程者,於五天內繳清

訂金與簽訂『旅遊定型化契約』

想更加了解行程內容歡迎報名講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