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東格陵蘭 · 北極圈極光之旅 13日

海精靈號10天9晚海上航行 深度探索『東格陵蘭』

東格陵蘭的隱世美景,就讓我們用10天的時間揭開神秘面紗!原始自然景觀、歷史遺址、世界上多樣稀有的動植物、冰雪世界。

海精靈號|專業探險船

小型探險船

海精靈號讓您能舒適又有型的探索極地區域。配有寬敞的套房及社交區, 最多容納 114 位貴賓的海精靈號,同時兼具小型船的靈活度及悠閒的氛圍。

德國探險精神

探險意味著發現和探索非凡事物,並將其變成您自己的回憶。無論您選擇驚險刺激的橡皮艇之旅或與專家一起徒步健行,您在岸上都有很多機會探索體驗。岸上活動還為您提供豐富的選擇,讓您更深入地探索您要遊覽的地區。

 

東格陵蘭

格陵蘭是世界最大島,面積2,166,086平方公里,80%都被冰雪覆蓋。「格陵蘭」在丹麥語的字面意思為「綠地」或「綠色土地」,是在丹麥王國框架內的自治國。

東格陵蘭

格陵蘭是世界最大島,又被稱為「次大陸」。面積約216萬平方公里,80%都被冰雪覆蓋。「格陵蘭」在丹麥語中的字面意思為「綠色土地」,是在丹麥王國框架內的自治國,一個內政獨立的自治區,但外交、國防與財政相關事務仍由丹麥代理。

東格陵蘭|神秘面紗

讓自己沉浸在北極地區更遠、更高的極北地方,探索海冰中意想不到的豐富資源。隨著光線的變化和天空的情緒變化,冰的不同狀態及其紋理的無限多樣性創造了一個非常令人驚嘆的畫面。

格陵蘭|日落冰山

在這美麗的冰峽灣當中,欣賞日落搭配粉紅冰山,精彩度爆表!

座頭鯨

是地球上最美麗又最友好的鯨魚之一。 有很多地方可以遇到這些溫柔的巨獸!

北極狐

北極狐毛皮既長又軟且厚,厚厚的皮毛使北極狐的體溫保持在40℃,因此可抵禦嚴寒。 冬天毛色為純雪白色,僅無毛的鼻尖和尾端黑色,自春天至夏天逐漸轉變為青灰色,特稱「青狐」。

暴雪鸌

分布於北太平洋以及中國大陸的曾偶見於東北沿海等地。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北太平洋。

因紐特人部落

一個鮮為人知的因紐特人社區。在這看似冰凍的風景中,只有極地犬的叫聲和雪橇駕駛員在冰面上的摩擦聲打破了寂靜。這被極地堅冰冰封的村莊,您的到訪,將受到熱烈歡迎。

出發日期

海精靈號 · 探索東格陵蘭 · 北極圈極光之旅 13日

  • 日期:2024年08月31日
  • 航空:參照行程
  • 團費:參照行程表
  • 郵輪:海精靈探險船
  • 備註:販售船票已達領隊隨團人數。
2023-08-23T17:01:20+08:00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