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 靈感號 · 破冰船 · 南極四島 威德爾海27日

靈感號17天16晚海上航行 一趟航程遊遍南極精彩亮點

南極更是「一生中一定要來的地方」,故特別推薦此最完整、最豐富、最物超所值的航程,船位易滿,若有興趣的貴賓,欲購從速,以免向隅。#南極四島:福克蘭群島、南喬治亞島、南奧尼克群島、深入南極半島、威德爾海(帝王企鵝)

靈感號|五星破冰船

挪威造船工藝

挪威造船業歷史悠久,其造船工藝水平很高。挪威全國共有造船廠200多家,其中奧斯陸、斯塔萬格、卑爾根、特隆赫姆是重要的造船基地。挪威可以生產多種用途的船舶,包括大型豪華海輪、豪華探險船、豪華破冰船…等。提供您在南極的高規格探險體驗!

#五星破冰船 #奢華享受 #波浪平衡板

德國探險精神

探險意味著發現和探索非凡事物,並將其變成您自己的回憶。無論您選擇驚險刺激的橡皮艇之旅或與專家一起徒步健行,您在岸上都有很多機會探索體驗。岸上活動還為您提供豐富的選擇,讓您更深入地探索您要遊覽的地區。這意味著您將不僅僅看到這個世界,而是深深的體會這顆星球的美!

#專業德國探險隊 #探險精神 #深度探索

南極半島 · 南奧尼克群島 · 威德爾海

前進南極發現世界盡頭:前往南極旅遊每年最佳日期是在十一月底隔年的一月初間!美得令人心醉,美得無法用言語表達,來到世界盡頭,沿著南極水道航行,整個世界異常安靜,只聽見冰山融化時成千上萬小氣泡冒出水面的微微響聲,及小艇與水面的浮冰碰撞所產生的音韻,環視著晶瑩剔透的冰山奇觀、及厚重的冰雪伸入海洋港灣中。

威德爾海|南極半島

威德爾海是南極洲的陸緣海之一,位於大西洋的極南部,是南冰洋的一部分。通常是探索帝王企鵝的重點海域。

利馬雷水道

積雪覆蓋著懸崖、結冰的山坡、巨大的冰川依偎在水道旁,時不時掉落大量冰塊,墜入水晶般清澈的水中。世界只剩下黑白藍,和倒映的黑白藍,如夢似幻。

南極半島|冰雪生態

這裡有多種的企鵝、信天翁、海鳥、鯨魚、海豹、海獅,數量眾多絕對讓您嘆為觀止。登陸探訪野生動物棲息地,您將體驗著和企鵝、海豹迷人的對話!

南極冰棚

南極冰棚,陸地上的冰河或冰原流入海中,浮在海上的大片水冰。

#南極冰山四方巨大

破冰體驗

驗在南極破冰的『震撼感受』與『深入探險』,前往趨冰船無法前往的秘境。

尋找帝王企鵝

於南極半島尋找帝王企鵝,收錄世界最高『帝王企鵝』於您的口袋囊中。

南極半島:帝王企鵝、頰帶企鵝、紳士企鵝、阿德利企鵝

南喬治亞島

南喬治亞島旅遊將看到最完整、最豐富的生態景觀,有著為數驚人的不同種類生態,及挑戰您視覺的百萬對國王企鵝,當您親臨四周將會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山谷美景下目睹百萬對國王企鵝的震撼場面,其他生態,如馬可羅尼企鵝、白眉企鵝、海豹、藍眼鸕鷀、南極雪燕、信天翁等,是被稱為「南極野生動物的天堂」,會讓您停不下相機的快門!因海洋生態豐富,故是早期重要的捕鯨業基地,現設有英國南極考察站。

捕鯨站|南喬治亞島

亞南極地區,因海洋生態豐富,故是早期重要的捕鯨業基地,有機會參觀捕鯨城鎮。

百萬對國王企鵝

挑戰您視覺的百萬對國王企鵝,當您親臨四周將會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山谷美景下,目睹百萬對國王企鵝的震撼場面!

國王企鵝(寶寶)

正確季節前往,欣賞『奇異果寶寶』國王企鵝寶寶的逗趣畫面!

馬可羅尼企鵝

馬卡羅尼企鵝是世界上數量最多的企鵝,當前共有2400萬隻。

毛皮海獅

又叫南極海狗或南極毛皮海豹,主要分布於南極洲水域,其中約95%生活在南喬治亞島和南桑威奇群島。

座頭鯨

是地球上最美麗又最友好的鯨魚之一。 有很多地方可以遇到這些溫柔的巨獸!

福克蘭群島

將看到許多野生動物和感受到一種崎嶇偏遠之地的氛圍。捕捉在這偏遠島嶼的野生動物的美麗景象。有著亞南極界生物,與南美大陸巴塔哥尼亞的動植物群,大部分鳥類都是陸棲鳥類,有63種群島繁殖,而其中有16個特有種。

福克蘭群島|城鎮

比英國還具英倫風的小鎮,斯坦利(Stanley)曾經是捕鯨船前往南極洲途中的修理和補給基地,是在海上漂流的人和捕鯨船的臨時住所。現在,這座福克蘭群島的首府住著60個不同國籍的人。

南跳岩企鵝

南跳岩企鵝夫妻在沒有寶寶要養的時候,會分開數百公里甚至是數千公里遠,可是距離擋不了彼此的愛,當牠們回到家鄉時,還是會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再次點燃愛火。

麥哲倫環紋企鵝

麥哲倫環企鵝的名字來自著名的航海家麥哲倫,麥哲倫1519年第一次環南美洲大陸航行時發現了這種企鵝。

巴布亞企鵝

巴布亞企鵝是僅次於皇帝企鵝和國王企鵝的體型最大的企鵝物種。牠們是企鵝家族中游泳速度最快的選手,游泳的時速可達36公里。

出發日期

靈感號 · 破冰船 · 南極四島 威德爾海27日+ 伊瓜蘇瀑布(最佳季節)

  • 日期:2024年12月01日
  • 航空:阿聯酋
  • 團費:致電詢問。
  • 郵輪:『五星』靈感號|破冰船
  • 備註:雙極地領隊出發,後段『伊瓜蘇瀑布』。

南極圓夢 · 破冰船 · 南極半島 · 威德爾海18日(最佳季節)

  • 日期:2025年01月05日
  • 航空:阿聯酋
  • 團費:63.8萬起(市場最低價)
  • 郵輪:『五星』月亮女神號|破冰船
  • 備註:行程資訊,請致電詢問!

行程報名&講座報名

欲參加行程者,於五天內繳清

訂金與簽訂『旅遊定型化契約』

想更加了解行程內容歡迎報名講座喔!